我校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李倩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集中观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在校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看直播盛况。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做笔记,写心得,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全面阐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中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着力发挥共青团全方位育人的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情怀,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和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责任编辑:吕娇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