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 时间:2024-02-10 点击数: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月10日农历甲辰龙年初一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副校长刘振民和刘效平等一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开封校区南院、开封校区北院、郑州校区走访慰问。“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工作、生活及后勤保障情况等,并送上新年礼包。校领导对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声声问候送关怀,句句祝福暖人心。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值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