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金平果”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揭晓!我校排名持续提升!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2024年1月13日,“金平果”2024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00强发布,我校全国排名249名,同比上年再次提升18名,保持河南省第13名。

“金平果排行榜”被认为是反映我国高职高专院校办学情况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的榜单之一。“金平果”2024高职教育评价范围以教育部最新公布的《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名单》为依据,结合学校的实际招生情况,确定高职院校评价对象为1576所,其中高职高专1543所、职业本科33所,从学校、地区、类型、专业大类、专业类、专业和专业群等12个不同维度评价得出1153个排行榜。

我校全国第249位的排名,展现出学校良好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态势。2023年,学校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成绩斐然;坚持深化内涵,优化结构,“三教”改革成效显著;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双向奔赴”效果明显;坚持发挥优势,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

2024年,学校将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将继续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崛起开新篇,扎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