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获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

作者: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4〕17号),我校主持的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批立项建设项目。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重要实现形式,是推动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和职业培训领域综合应用的重要手段,是提升职业院校教师、学生和广大社会学习者专业技能和数字素养的重要平台。此次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学院研究建设方案,统筹推进资源库建设。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成功立项,为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在申报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参建单位始终坚持需求牵引,泛在使用,坚持服务产业,数字赋能,坚持共建共享,安全运行,为服务专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助推教育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专业教学资源库是推进职教创新发展的综合改革平台,已成为职教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我校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对标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标准,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建设任务,强化建设力度,确保建设成果和应用成效,带动专业群协同发展,全力服务行业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努力向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水平迈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