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教育局、新星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1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援疆干部十三师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瑞林,新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新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对口援疆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陈君丽,纪委书记陈雅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滕文锐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及化学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陈君丽主持。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双方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薄新党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成果、校企合作、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宋新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情况。

IMG_256

049a1bc37cc85137179f72a52820b70

随后,李瑞林对我校办学特色、育人成效和“双高计划”建设成效等给予高度评价。闫俊山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今后将明确目标、科学制定计划,充分利用我校化工专业的优势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专业教师能力培训、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新星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全力支持十三师职业教育发展。

IMG_256

IMG_256

会后,李瑞林一行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实训室。我校展示了实训资源建设及专业群建设成果,并与宋新等就团队建设、专业群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校与省外职业院校的友谊,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共同促进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